“春来疫去·画笔荐书”济南市青少年读书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毕加索

  夏已至,万物盛。济南市图书馆携手绿城·春来晓园举办的“春来疫去·画笔荐书”济南市青少年读书绘画大赛,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共收到600余幅优秀作品。

  小神兽以笔为画,以画传书,尽情展现自己的绘画天赋,让色彩与颜料放飞童心与童梦。这不仅是一次平常的绘画创作,更是一次艺术天分的开发之旅。

  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和线上大众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奖(获奖名单已经发布)和线上最佳人气奖已经出炉,颁奖典礼将于6月11日在绿城·春来晓园之晓美学馆举行。

  小小艺术家们,获奖证书、丰厚奖品已备好,带着你的作品快来领奖吧!

  签到时间:2022年6月11日14:00-14:30;

  地点:济南市春来晓园生活美学馆(历城区世纪大道与凤华路交汇处北行1000米路东);

  咨询电话:18563722295。

  附:线上最佳人气奖获奖名单(点击下载)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