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疫去•画笔荐书”大赛获奖通知暨线上人气奖评选通道开通

  妙手绘图书,童心写华章。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向公众传递书籍中的正能量,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2022年4月19日,济南市图书馆携手绿城•春来晓园举办的“春来疫去•画笔荐书”济南市青少年读书绘画大赛正式启动。因疫情影响本届大赛主要采用线上征集的方式进行。活动一经启动就得到了全市青少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小选手们尽情徜徉在书画艺术的神奇世界,用手中的画笔赋予了图书新的生命力,描绘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最美图书,唤醒了书中丰富的精神内涵。本次大赛设专家评审奖和线上人气奖,聘请文化活动专家、美术教育专家、图书管理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500名。同时遴选出100幅作品入围线上人气奖评选,开启网络投票通道,将由网友投票评选最佳人气奖。

  评审专家简介:




  尹延明:济南市图书馆副馆长,负责阅读推广及其他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

 

 

  吴疆:1975年3月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山东艺术学院2007级艺术硕士,师从张志民教授。现供职于济南市文化馆(副研究馆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济南画院院聘画家。

 

 

  杨永莉:毕业于山东大学,现供职于济南市图书馆,副研究馆员,从事图书编目工作。

  最佳人气由你决定,济南市青少年读书绘画大赛投票通道开启啦!投票时间为:5月16日-5月20日(20日晚21点截止投票)。投票方式:使用手机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投票通道首页,选择为你喜欢的小画家进行投票。

 



  附:“春来疫去•画笔荐书”大赛入围名单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