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故事会《花事》活动预告

  1月23日(周日)上午十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公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故事会”又要跟大家见面啦,此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欢迎小读者和家长朋友们收看我们的直播哦!

  新春佳节马上就要到了,本期的故事会活动将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富有生活气息的绘本故事《花事》,绘本讲述了生活在广州西关地区的小姑娘一年到头的日常生活,文字优美,图画色彩丰富,洋溢着蓬勃向上的生机。让我们跟随小主人公的脚步一起体验一下南方小朋友们的日常生活,平日里的一天都做什么,周末又去哪里玩儿,一天中最热闹的是什么时候,一年中最热闹的又是什么时候,看看南北方的日常生活有什么相同和不同的地方。小朋友们也可以此为灵感动手创作出一本描绘我们北方小朋友一年生活的绘本故事,为我们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期许来年的生活更加美好!

  活动主题:七彩泉故事会《花事》

  活动主讲:儿童阅读推广员 怡然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3日(周日)上午十点

  适合人群:3—8岁小读者及家长

  参与方式:线上直播平台为“七彩泉公益少儿活动”新浪微博一直播,手机下载一直播APP,点击进入直播平台,搜索“七彩泉公益少儿活动”即可。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