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故事会—“一个仙子和两个七岁女孩”线上活动预告

  岁末年尾,一切变得紧张与繁忙,在忙碌之间,静下心来,听一段故事,温暖久远的心灵……

  活动主题:七彩泉故事会——一个仙子和两个七岁女孩

  活动主讲:儿童阅读推广员 小思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4日(周六)晚上7:30

  适合人群:4—10岁小读者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七彩泉公益少儿活动”新浪微博一直播

  观看方式:手机下载一直播APP,点击进入直播平台,搜索“七彩泉公益少儿活动”

  主讲内容:

  一片如梦似幻的仙子森林,见证一段跨越七十年,关于友谊与救赎的故事。七十年前,七岁女孩榛子和浆果成了最好的朋友。榛子为实现一个天真的心愿,竟使浆果被困在仙子森林,两个朋友再也无法相见。七十年后的一天,榛子的孙女山梨刚好满七岁了,她也刚好在这一天走进了仙子森林。山梨还不知道,一幅关于奶奶童年回忆的画卷即将在她眼前展开,她能否帮奶奶解开缠绕七十年的心结?

  图画书届“王炸组合”彭懿、田宇,继“睡魔怪系列”“冲啊巴士系列”之后,再推力作。挑战全新图文风格,讲述了一段婉转温馨、气韵悠长的友谊故事,用爱驱散阴霾,给漫漫冬日增添无限温暖。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