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故事会——《没有耳朵的兔子》线上直播预告

  10月3日(周日)晚上7点半,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公益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故事会”又要跟大家见面了。此次活动将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怡然姐姐跟各位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来欣赏绘本故事《没有耳朵的兔子》。

  活动主讲:阅读推广员 怡然

  直播时间:2021年10月3日(周日)晚7:30

  适合人群:年龄不限,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可以读的人生哲理故事哦!

  活动形式:新浪一直播APP线上直播

  观看方式:手机下载一直播APP,点击进入直播平台,搜索“七彩泉公益少儿活动”

  内容简介:

  有一只没有耳朵的兔子,他除了没有耳朵,跟其他兔子一样,能跑、能跳、爱吃胡萝卜。可是其他的兔子都不和没耳朵的兔子做朋友,就连狐狸都懒得捉他……直到有一天,没有耳朵的兔子捡到一颗蛋,他每天跟这个蛋形影不离,给蛋读他最喜欢的书、教蛋游泳、带蛋看最时尚的艺术、和蛋一起看吓人的电影,跟蛋一起睡觉;并且悉心照料这颗蛋,给蛋织帽子、带蛋爬山、看着蛋一天天长大、一点点变重。直到有一天,不小心打破了蛋……出人意料的是,竟然从蛋里出来了一只……长着长耳朵的小鸡。

  大家猜一猜没有耳朵的兔子和长着长耳朵的小鸡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呢?让我们10月3日(周日)晚上相约直播间,一起来欣赏这本绘本吧!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