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领读人邀您参与线上书播,共读经典名作《百年孤独》

  提起《百年孤独》,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人类历史上最富盛名的文学作品之一,《百年孤独》以其独树一帜的风格,奠定了魔幻现实主义这一文学流派的地位,影响了无数的读者乃至作家。同为诺奖获得者的莫言,在初次读到这部作品后不由发出“小说还可以这样写”的感慨。都说文人相轻,但显然,《百年孤独》的震撼征服了莫言。

  对于《百年孤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印象。有人记住了拉丁美洲那波谲云诡的异国风情,有人感慨于哥伦比亚那动荡年代的家族更迭,有人沉迷于那些魔幻而现实的故事情节,有人则被长得让人头晕的人名绕的云里雾里。无论你记住了哪一方面,值得肯定的是,这本书从它诞生的1967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强有力的生命力,直至今日。

  下周一,领读人俞涵邀您共读名作《百年孤独》,让我们一同跟随加西亚马尔克斯的笔触,走入那个魔幻而现实的拉丁美洲,感受那长达一百年的孤独与寂寥。

  直播时间:2021年6月7日(周一)上午10:00

 

  收看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山东公共文化云公众号 

  进入首页点击左下角【直播在线】 

   

  泉城爱阅读,一期一本书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