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济图君邀您参与一场激烈的有奖答题活动!

  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又要来了~在过去的一年中,你的阅读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2021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今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百余年前“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想犹在耳畔,今日的我们生活在一个正在崛起的中华,是不是更应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去开启阅读呢?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济图君再度广邀泉城书友参与线上答题竞赛,一同开启全民阅读的新征程!济图君将发布共有百道题目的试卷供大家作答,题目内容涵盖党史、文学、图书馆相关知识等。济图君将根据答题正确率及交卷时间,设立“阅读达人榜”并发放奖品。您对自己阅读量与知识储备有自信吗?那就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3日下午14:30

  活动细则:

  1.准备阶段:

  参与读者需提前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微信群,等待活动开始。

 

扫码进群

  2.答题阶段:

  23日下午,济图君将提前5分钟在群聊内发放试卷二维码。读者可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等待答题开始。

  在答题页面,需要参与读者登记个人信息,所填写的手机号码将作为领奖凭证使用,请确认手机号码输入准确无误。

  23日14时30分,答题活动正式开始,读者可在答题页面开始答题,完成答题后即可交卷等待最终结果。答题时间为30分钟。

  下午15时,答题结束,所有未作答完毕的试卷将自动提交。

  本次答题每人仅限作答一次,重复作答不计入成绩。

  3.结果公布:

  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共计10人。济图君将统计所有提交试卷的答题成绩,并根据成绩高低排出前十名发放相关奖品。若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照交卷时间先后进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