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华诞 信念传承——济南市第九届少儿书画作品展喊您交作品啦!

  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图书馆、济南诚励书画教育承办的“济南市第九届少儿书画作品展”,将于近期在济南市图书馆负一层展厅拉开帷幕。该展览的主题为“红色华诞 信念传承”,现面向社会征集优秀书画作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希望广大小读者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本次展览活动作品具体要求为:美术作品内容不限,水粉、油画、素描、速写、动漫(4开)国画(4尺3开)均可,鼓励创新。毛笔书法尺寸不超过4尺整(138cm*69cm),书体不限(草书、篆书注附释文):硬笔书法尺寸不超过8开,字数不少于50字,提倡写规范字。

  本次展览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6日17:00(过期拒收作品),收稿地址:济南市图书馆(经三路150号)三楼儿童阅读体验区(仅收取纸质作品,不收取电子版作品)。本次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参展作品须围绕主题,展览不提供参展用纸,请大家自行装裱完毕后提交,展览结束后一律退回。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