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青年作家李思佳读者分享会周日开讲!

  人海茫茫难言再见,梦里有你便是晴天,新锐青年作家李思佳读者分享会周日开讲!想与作者面对面交流写作心得吗?想与其他读者一起分享阅读感悟吗?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写作型选手吗?来济南市图书馆吧,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悟人生,体会成长。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8日(周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小报告厅

  活动形式:作者分享写作心得,与读者互动,现场赠书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凡填写报名信息者均为报名成功,活动举办方不再另行通知,请准时前来,珍惜有限的公共文化资源,谢谢配合!

 

  作者简介:

  李思佳,1994年1月生,哈尔滨人。新锐青年作家、编剧。

  内容简介:

  曾经相约到永远的少年少女,是否已经消失在了汹涌的人潮中?哪怕在梦里见到你,一眼也是晴天。女主李晓梦和男主林铭天、闺密吴晴三个人自幼相识在兰城,在一起度过了青少年时期,为满足晓梦看奥运会开幕式时许下的愿望,三个人相约去北京读大学。毕业后,吴晴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悄然去了墨尔本,因接受不了吴晴的悄然离去,留在北京工作的晓梦陷入一阵无助之中……在自身的努力之下,三个人都以自己的力量在所在的城市站稳了脚跟,最终相约回到了兰城。

  编辑推荐:

  1.曾经相约永远的少年少女终究会分开,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学着成长。

  2.故事叙述新颖、特别,情节发展自然,浪漫情感穿插故事之中,不经意中戳中内心。

  3.纪念青春那些毫无预兆的别离,希望你可以循着故事的脉络寻到自己的心灵支撑,度过自己想要的余生。

  参与活动的读者即有机会获得李思佳亲笔签名图书。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