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色彩吗,快来参加周六的这场活动吧!

  素手执笔,谱画丹青。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蝴蝶的翅膀,迷人的彩虹,灿烂的万花筒,都不及孩子的内心世界多彩。

  我手画我心,万物缤纷,别再受限于工业批量生产的颜色!

  我们邀你来感受传统手工工艺,制作属于自己的一份色彩。

  你知道油画、水彩、水粉、中国画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在哪里吗?你知道这些颜色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吗?历史上关于颜色的故事有哪些?世界名品背后绘制的秘密是什么?你知道身边哪些物品可以制作颜色吗?10月31日上午,来济南图书馆,带您走进色彩的世界,了解颜色的故事,亲自动手做出自己的水彩颜色。

  主讲老师:

  刘阳,写实画家、艺术IP跨界创作者、策展人,艺术类图书出版签约作者,济南西部新城儿童心理健康研究会专家委员,山东写实油画院理事,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油画艺委会理事。

  山东艺术学院客座讲师,济南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北京未来有趣科技公司艺术顾问,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爱心公益大使,荣获2018年度《精品购物指南》杂志评选年度具象艺术家奖。

  艺术跨界合作:

  壹基金艺术公仔;腾讯《御龙在天》网游;普拉泰斯艺术红酒;藏地温暖公益;非礼物儿童公益;艾米孤独症基金公益等。

  出版图书:

  《古风水彩绘》刘阳水彩技法、《把心磨成一面镜—朱光潜美学文集》全书插画等。

  作品收藏:

  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日本高知美术馆、北京时代美术馆、北京宋洋美术馆、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北京树美术馆、济南日报报业美术馆等艺术机构、画廊、美术馆以及企业和个人收藏。

  作品展示:

 

 

 

  活动内容:

  1、通过历史上的画作讲解颜色的历史。

  2、通过观看,触摸各种矿物原石,加深对矿物原料的认识。

  3、亲手制作一份安全的水彩颜料。

  活动意义:

  通过有趣的案例和故事,让同学们认识、了解常用的颜色,通过动手制作,切身感受制作颜色的乐趣,体会用自己做的颜色绘画的成就感。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31日(周六)上午9:30

  活动地址:

  济南图书馆负一层国学传习室

  备注:本活动为公益活动,需至少一位家长陪同参加。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完成报名

 

  报名仅限20组,先报先得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