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战“疫”• 泉城在行动】七彩泉故事会线上直播之寻找心中的精灵鸟

  亲爱的小朋友,今年的春节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非同寻常,因为有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在外面横行肆虐,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让我们都宅在了家里。为了让大家“漫长”的假期过得丰富有趣,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公益品牌“七彩泉少儿阅读推广”活动,将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大家推荐图书,传播知识,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有所学,有所得。让我们战“疫”不孤单,期待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预告】 

  活动主题:七彩泉故事会——精灵鸟婆婆 

  活动主讲:儿童阅读推广员 小思 

  活动时间:2020216日上午10:00 

  适合人群:4—10岁小朋友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七彩泉公益少儿活动”新浪微博一直播 

  观看方式:手机下载一直播APP,点击进入直播平台,搜索“七彩泉公益少儿活动” 

    

  【主讲内容】 

  这是一个发生在精灵森林的冒险故事,包含祖辈和孙辈两代人与精灵之间的亲情、友情。奶奶喜欢给姐弟俩讲精灵森林的故事,还说自己是精灵鸟婆婆。孩子们喜欢这个故事,但并不真的相信。直到一天傍晚,姐弟俩去捉萤火虫,被一座奇怪的石头墙先后吸入了幻想世界——精灵森林。姐姐能在小精灵花瓣的帮助下从树妖婆婆手里救出弟弟吗?亮晶晶的玻璃小鹿是谁变的?树妖婆婆和精灵鸟婆婆谁更胜一筹?精灵鸟婆婆真的是奶奶吗?一连串的问题一环扣一环,神秘、悬疑、烧脑,想象力飞驰! 

  一场充满幻想的奇异之旅,一部无与伦比的“纸上电影”,让孩子相信故事的力量,一起寻找心中的精灵鸟。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