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战“疫”• 泉城在行动】“七彩泉故事会”线上活动即将开始

  亲爱的小读者们: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为了有效降低病毒传播扩散风险,维护公共安全,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暂停了所有线下聚集性文化活动。为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丰富小读者们的文化生活,“七彩泉故事会”线上活动就要开始啦,我们将上传故事音频到济南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大家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听故事啦!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战胜疫情,期待春天到来的时候跟小读者们相聚在图书馆。

  [活动预告]

  活动主题:七彩泉故事会—绘本故事《甜甜的梦》

  活动主讲:阅读推广员怡然姐姐

  活动时间:2020年 2月 12日

  适合人群:3到8岁小朋友

  活动形式:上传音频——济南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故事简介

  这是一本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绘本故事,在这段特殊时期,小朋友们延迟上幼儿园,每天呆在家里不能出门,心里不免苦闷和不理解。通过通俗易懂的绘本故事给家里的小朋友们讲讲这个病毒是怎么来的,又是如何传播的,小朋友们应该怎样做好自我防护,在今后的生活中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野生动物,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