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春诗文咏诵会——暨济南市图书馆小读者新年诵读汇演

  新春的脚步渐渐近了,带来泉水叮咚的畅想,吹开梅花朵朵的绽放。为迎接春节的到来,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联合济南市晨溪少儿艺术团于1月19日上午9:30在老馆(经三路150号)六楼报告厅,举办“2020新春诗文咏诵会—暨济南市图书馆小读者新年诵读汇演”。

  活动以新春诗文咏诵会的形式,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多种文艺形式,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喜迎新春佳节。朗诵内容以新春诗词为主,朗诵形式不拘一格,活泼新颖,体现孩子们天真与童趣,以及喜迎新年的欢乐心情,期间穿插声乐、舞蹈、儿童戏剧等其他表演形式。

  本次活动时长为2个小时左右,每个节目在4分钟以内。参加活动的团体(3人以上)或个人请于2019年1月10日前将报送的节目名称、配乐发送至邮箱:(m13325108876@163.com),并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审核结果将于1月15号之前通知到参与活动的个人。

  以声音传递新年的希望,以欢歌奏响新春的乐章,与美好的人与事共同开启未来的梦想,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