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Vlog公益培训讲堂开讲啦!

  现在我们会看到身边很多人都在拍摄Vlog,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就是记录身边发生的事,相当于一篇日记,但是就是这样的内容,就可以获得几万、甚至几十万,几百万的播放量,让很多人直呼太不可思议了。而且粉丝量涨的也特别快,有些人做Vlog做了几个月粉丝就涨了几十万,堪称涨粉神速,也让更多的加入进来。

  Vlog即视频博客(Video Blog),是一种集文字、图像、音频于一体的内容形式,主要功能是记录生活,制作者以自己为主角,像记录日记一样,用视频将自己的生活经历记录下来。后期通过拼接剪辑,加上字幕和音乐,制作成具有个人特色的视频生活记录。

  既然大家都在拍Vlog,如何让你拍摄的视频更受欢迎、bigger更高?拍摄的视频后期怎么处理?怎样做出大片风的视频?后期技巧到底有哪些?自己能做爆款Vlog大片吗?这些大大的疑问在你准备接触视频的时候就一个个抛来。

  为了帮助新手小白或不精通拍摄Vlog的小伙伴学习如何拍摄、后期剪辑Vlog,济南市图书馆联合山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济南市青年之家文化艺术联盟共同举办Vlog公益培训讲堂,我们手把手教您玩转短视频!!

  本次课程将分为四期,从视频软件讲到具体操作,从基础技能讲到进阶技能,从电脑后期讲到手机剪辑,由字幕到配音再到调色,从0开始,一步步带你,进入Vlog的精彩世界。

  活动时间:7月14日(周日)下午2点半

  活动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讲师简介

  胡锡明,抖音42W粉丝视频剪辑博主,小影APP签约达人,智云稳定器赞助达人,在全国最大短视频公司专门从事后期工作。

  课程大纲:

  1.入门Premiere工具

  2.如何让剪辑变得高效

  3.不可或缺的Pr插件以及应用

  4.抖音热门视频效果

  5.短视频剪辑技巧

  6.互联网短视频的包装模式

  7.稳定器+手机拍摄方法论

  8.抖音爆款秘笈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