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七彩泉谈书吧邀您共赏《绿野仙踪》

  5月19日(周日)上午10点,济南市图书馆公益阅读品牌“七彩泉谈书吧”将邀请樊登读书会的应平老师做客市图老馆(经三路150号)六楼报告厅,与小读者共赏世界经典童话《绿野仙踪》。

  应平,教育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小柑桔阅读课堂创始人、樊登小读者高级讲师、小豆伴电影学堂高级讲师。

  《绿野仙踪》是极富想象力的美国乡村幻想故事。故事中充满了新奇冒险的幻想情节: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把多萝西和她的小狗卷进扑朔迷离,危险又惊奇的幻想梦境里,一切冒险情节就从这个时候开始了……

  《绿野仙踪》是美国儿童文学协会(CLA)评选的“十部美国最伟大的儿童文学作品”之一,也是美国全国教育协会(NEA)推荐的“最佳童书”之一。《绿野仙踪》是美国儿童文学史上20世纪的第一部受到赞赏的童话,从出版一直行销至今。

  现场,济南市图书馆为小读者精心准备了电影《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讲座后,感兴趣的小读者可以免费观影。

  好的儿童故事,就像一块浓甜的巧克力,除了那柔丝润滑的香甜外,还能给予孩子们长久的回味与滋润;其视听俱佳的媒体形式,更带给小读者超越时空的震撼和身临其境的惊喜。本周末,让我们与多萝西一起踏上《绿野仙踪》!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