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书房“交享阅”领读人第二期:《给孩子的未来脑计划》荐读

  上一期的领读人活动,筠溪老师荐读了《万历十五年》,那深陷于历史尘埃中的琐碎小事却带我们领略了历史的浩瀚与沉重。这一期呢,我们的话题就十分的轻松愉悦了,都说孩子是我们的未来,那么本期我们就给我们的未来做一期未来脑计划。

  领读人Ivy老师将与您共同分享”最强大脑科学判官“魏坤琳的育儿专著——《给孩子的未来脑计划》。我们都想让孩子变聪明,那聪明到底更多看先天还是看后天?最近火热的右脑开发真的靠谱吗?孩子情绪化严重我们该怎么应对……这些问题我想宝爸宝妈们都曾遇到过,还没有宝宝的可能也听已为人父母的提起过。这些问题,本期活动都将给你答案!

 

 

  本书立足于脑认知科学和儿童心理学,提出要培养孩子能适应未来的底层核心能力的观点。书中把这些能力归结为大脑的五个方面:智力脑、情绪脑、运动脑、语言脑、创意脑。从这五大方面入手,教您如何根据孩子大脑发育规律,发展孩子相应的能力。这周六让我们一起来学习科学家的养育宝典,跳出育儿路上的“坑”,实现聪明养育。

  活动地点

  济南市图书馆泉城书房·博物馆分馆

  地址:济南市经十一路30号(济南市博物馆西北角)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7日  周六上午 09:30

  主办单位

  济南市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

  联系方式

  泉城书房:0531—88999417

  济图读者交流QQ群:246718997

  济图交享阅读书QQ群:316724922

  

  泉城爱阅读,一期一本书

 

  为了丰富读者的阅读生活,充分发挥泉城书房阅读推广前沿阵地的作用,搭建书房阅读共享的平台,济南市图书馆推出泉城书房“交享阅”领读人活动。每一期,都会有来自济南市图书馆的优秀青年馆员荐读一本书,与广大读者共同交流阅读经验,探讨读书感悟。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