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2019年新春活动在市图启动

  己亥猪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泉城市民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广数字资源阅读服务,让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服务更广泛地惠及市民读者,济南市图书馆积极响应国家图书馆与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号召,推出“‘我们的中国梦’——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2019年新春活动。

  本次活动济南市图书馆结合本馆特色和资源,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线上活动主要包括三大主题:“今昔巨变·辉煌见证”新老照片征集、“吉语贺岁·好书传情”电子有声贺卡、“书香博闻·欢启归程”在线趣味答题。线下“听赏群书·喜迎岁除”主题展览,海量有声资源等您畅听。

  活动参与方式:

  一、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微信服务号、官方微博、官方网站,手机扫码即可参与活动。

  二、大年初三,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一层数字资源阅读区,参与线下互动,有机会获赠市图精心设计出品的文创纪念品。

 

海量有声资源等您畅听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