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作文法——《周易》专家谈作文

  一提起写作文,有些同学就头痛,写什么,怎么写,从何入手?

  针对学生写作难的问题,济南市图书馆特邀《周易》青少年素质教育专家、中国五行思维研究会会长王静之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一种全新的作文理念——五星作文法。

  王教授从事周易方面的研究30余年,注重青少年的心理素质教育,编著出版了《易经本意》、《周易静心》两部专著,并开发了“五行思维”、“跳五静心学习法”及“五星作文法”等实用技术。

  传统的作文是教给孩子如何运用各种修辞等写作技巧的训练,“五星作文法”是运用“五行思维”的原理,结合大脑的运作规律,帮助学生学会动脑子、学会思考,让孩子明确要表达的思想,找到要抒发的感情,能准确、自然舒畅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 “五星作文法”填补了作文教学中的空白,解决了学生如何“想作文”的问题,是对课堂教学强有力的补充!

  “五星作文法”,写作文的“心”法!

  “五星作文法”,快速、彻底摆脱写作文的痛苦!

  作文,想好了才能写!

  时间:1月26日上午9点半

  地点:济南市图书馆老馆六楼报告厅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