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第三期公益陶艺兴趣培训班招生啦!

  市图书馆首期、二期陶艺兴趣培训班获得了小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现在第三期陶艺兴趣培训班正式开始报名啦!有兴趣的小学生不要错过哦!

  培训内容及报名方式见下方:

  一、活动主讲人:

  山东省陶瓷艺术大师汉方。

  二、招生对象:

  7-12岁小学生。

  三、三期培训课程安排:

  三周六节课。

  四、培训时间:

第一周(2018/12/08)周六上午9:00-11:00 

两节课 

手捏成型 

第二周(2018/12/15)周六上午9:00-11:00 

两节课 

泥条成型 

第三周(2018/12/22)周六上午9:00-11:00 

两节课 

泥板成型 

 

 

 

 

  五、培训地点:

  济南市图书馆老馆五楼多功能展厅(经三纬五路150号,紧邻中山公园)。

  六、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好友报名,

  添加好友时请备注“陶艺培训”。

  七、招生人数:

  30人

  八、招生须知:

  ① 制陶工具包括:塑形工具、擀泥杖、帆布、陶泥(耗材)。

  ② 如需将自己作品烧制成成品,根据作品大小及烧制难易程度交纳相应成本费用。

  ③ 学员自愿购买制陶工具包55元,陶泥60元/6次。(制陶工具及陶泥可自备)

  ④扫描二维码报名,并确认是否需要制陶工具包及陶泥。

  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只是需要合适的引导,用一块泥巴,一抹色彩,一点创意,就能生出一个美丽的梦!

  陶艺是一门综合创作的艺术,培养孩子的艺术素养,经过长期反复的"欣赏-制作-再欣赏-再制作的"过程,让孩子的艺术欣赏能力得到提高, 让孩子获得自信心和成就感。

  艺术教育是孩子积累创意能量的关键,我们不仅是在培养小小画家和艺术家,而且让每个孩子能通过艺术接触,逐步养成创意思考的能力和习惯。我们深信,儿童艺术教育与孩子的未来思维、想象、创意,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无论孩子未来在任何领域发展,艺术都将是孩子勇于展现自我的杰出的方式。

  儿童陶艺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的启蒙教育和艺术思维的启发式教育。在课程中,孩子生理机能上,锻炼儿童动手能力,多种感官共同运作,锻炼手脑协调能力。作品形式上创作陶艺作品有原始的活力和艺术感染力,顺应儿童天性,开启儿童思维。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