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学堂公开课”——《解密“失控”的青春期》

  孩子即将到来或正在经历的“青春期”是否让你慌张、焦虑?怎样陪伴孩子一起走过这段不同寻常的阶段?11月24日(周六)下午两点,济南市图书馆、FM106.6济南新闻广播、槐荫区教育局共同举办“父母学堂公开课”——《解密“失控”的青春期》将为您一一解答。

  主讲人:嘉丽

  讲座时间:11月24日(周六)下午两点

  讲座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大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嘉丽,济南电台首席主持人。婚姻家庭指导师、亲子导师。自2000年开始,带领金牌专家团队在广播中给予无数家庭婚姻经营、科学教子、自我成长的权威帮助和智慧引领,话筒前直播累计近7000个小时。成功策划、执行、主持各类家庭教育讲座、公益分享会近500场。访谈国内外众多知名心理学家、教育学家、婚恋专家,并坚持跨界专业学习,融合了亲子关系、亲密关系、自我成长等领域多元的专业维度和丰富的专业知识。2017年被评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