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图教您守住钱袋子,学会家庭理财(上)

  主讲人:苏婉

  讲座时间:11月18日(周日)上午9:30-11:30

  讲座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内容简介:

  常言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第一个“理”字,我们把它理解为“懂”的意思。我们要学会怎样守住钱袋子,合理规划家庭和个人的财产。本期讲座,苏婉老师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诙谐幽默的故事讲解金融知识那些事儿。是时候该培养自己的理财能力了,无论您是将钱转到“各类宝”们的青年人,还是“上有老、下有小”倍感生活压力的中年人,亦或是您想培养孩子的金融知识和理财意识,都可以来参加我们的金融讲座,在这里,您将收获平时学不到的宝贵知识。

  主讲人简介:

  苏婉,现任中国建设银行济南济西支行行长,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中级理财师。RFP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AFP中国金融理财师持证人,CFP国际金融理财师持证人,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特聘黄金讲师。具有多年从业经验及培训经历,授课风趣幽默,研究成果颇丰。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