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大魔王来啦——《让你的文学梦生根发芽》为你的写作神助攻!

  王天宁,1993年1月出生,山东济南人,今年25岁。

  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青春光线签约作家。

  看到上面这些信息,相信很多家长朋友和我想的一样,这就是所谓大家眼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是的,就是这个了不起的“别人家的孩子”,我们泉城济南的帅小伙作家,本周末将做客济南市图书馆啦!本周六(13日)上午10点,帅哥作家王天宁将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为广大家长和小读者带来个人成长分享会《让你的文学梦生根发芽》,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王天宁作为妥妥的90后小鲜肉一枚,13岁就开始发表作品,先后在《儿童文学》《少年文艺》《青年文学》《萌芽》《青年文摘》《格言》《意林》等杂志发表小说、散文近百篇,并有多篇文章被各大杂志、选集转载。他自嘲唯一的技能就是写作,曾获2014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2015年“桂冠童书奖”、连续四届“新概念作文大赛”的奖项、第九届“《儿童文学》精短诗文擂台赛”铜奖、第二届“《少年文艺》周庄杯”擂台赛优秀奖、第三届“读友杯”擂台赛铜奖等奖项。已出版《小怪物合唱团(系列)》《第一滴眼泪》、《我们假装都爱重口味》《天冷就回家》、《十五岁下落不明》等十余本个人专著。长篇《一只特立独行的教授》被翻译成阿拉伯文,版权输出到黎巴嫩。

  本次活动,王天宁将和大家独家揭秘自己成长为专业作家的心路历程,并充分结合自己多年来学习和写作的心得,向大家传授自己在日常写作和文学创作中的一些经验和体会。此外,王天宁还为到场参加活动的小读者准备了自己新近出版的新书。跟着大魔王学写作,让我们快快约起来吧!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