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童日专题活动:保护儿童,托起生命的明天

  你拥有着美丽的笑容、可爱的外表,善良的心灵让你更加美丽,你的纯真虽然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结果。但,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们愿意一路陪着你,安全的度过,那段上学的路。
——《素媛》
  2011年12月19日,联合国大会通过66/170决议,宣布10月11日为国际女童日。今年,是女童保护的第七年,七年的时光,对于女童的保护,我们不断深入。近年来,相关案件的发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儿童性教育的话题。为此,济图志愿联合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国际女童日专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女童保护”项目的讲师——李娜老师,活动以亲子课堂的形式开展,欢迎广大读者朋友们带领家中的小朋友们参与! 
  主办单位:济图志愿
  承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3日下午15:00
  活动地点:济南图书馆新馆小报告厅
  注意事项:适合7—12岁小朋友参与
  (活动男童女童都可以参与,课堂内容也会涉及到男孩子们,一定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呦
  “女童保护”项目简介: 
  2013年6月1日,全国各地百名女记者联合京华时报社、凤凰网公益频道、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及中青公益频道等媒体单位发起“女童保护”公益项目。2015年7月6日,“女童保护”升级为专项基金,设立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下。2018年3月,“女童保护”团队成立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非公募)公开募捐继续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合作。“女童保护”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