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脊柱裂日主题活动:说出我们的故事

  你知道吗?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群“云朵天使”正在饱受疾病的折磨,他们渴望外出学习、工作,却因压疮、下肢畸形、两便失禁等多重后遗症,使得在此过程中步履维艰……这是一种伴随患者一生的疾病——先天性脊柱裂,全国约有400万患者,新生儿发病率高达2%~4%。数量庞大的患者群体,却至今没有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成为所谓的“隐形人”。 这样一群特殊的“天使”到底经历了什么?有没有方法降低这些“天使”的出生率呢?10月13日上午, 2018世界脊柱裂日主题活动:“说出我们的故事”科普宣讲活动将在济南图书馆新馆举办,届时与你不见不散!
  主办单位:济图志愿、云朵公益
  协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3日周六 上午10:00
  活动地点:济南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国学传习室  报名电话:0531-81279601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