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亲子课——小小旅行家“一起去巴黎”活动预告

  10月6日(下周六)上午10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公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亲子课”——小小旅行家又要跟大家见面啦,活动地点是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小小旅行家活动将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在书海中“环游世界”,通过介绍世界各地著名旅游城市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和美食美景来开拓小朋友的眼界,增长见闻,激发阅读兴趣。
  在此次活动中,小沐姐姐将带领大家一起来到浪漫的巴黎游玩。在地理知识小课堂环节我们将为小朋友们简单介绍法国的地理,然后一起游览巴黎最著名的河流——塞纳河,感受“左岸”和“右岸”不同的风光;再去巴黎圣母院逛一圈,科普一下哥特式建筑的特点;最后我们将来到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的卢浮宫,一起揭开卢浮宫三宝的神秘面纱。除此之外,小沐姐姐还会为小朋友们推荐关于伦敦的美食、电影和书籍哟。下周六,让我们相约市图新馆,带宝贝一起去巴黎。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