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书、洪派太极拳公益教学体验活动学员招募

   为促进“阅动泉城 康乐生活”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阅读和全民健身融合发展,济南市图书馆特联合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于本周日举办地书和洪派太极拳公益教学体验活动,邀请专业地书老师、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老师向广大市民现场进行地书艺术和新编洪派八式太极拳教学。现面向社会招募学员。
  一、活动时间:9月16日(周日)上午09:30-11:00
  二、活动地点:奥体中心7号出入口(经十东路)南侧100米游泳馆外广场
  三、名    额:各30名,报满即止
  四、有关事宜
  1.报名请加尼山书院QQ群486357742后在群内留言,留言请注明姓名、性别、年龄。
  2.学员不限年龄,凡对书法或太极拳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均可报名。
  3.地书活动参加者尽量自备地书笔(可到西市场、英雄山文化市场购买,也可网购),也可自行选择到活动现场购买。
  洪式太极拳简介链接: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B4%AA%E5%BC%8F%E5%A4%AA%E6%9E%81%E6%8B%B3/8943393
  地书简介链接: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9C%B0%E4%B9%A6/764061?fr=aladdin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