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亲子课——小小旅行家“继续游伦敦”活动预告

  8月5日(本周日)上午10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公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亲子课”——小小旅行家又要跟大家见面啦,活动地点是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小小旅行家活动将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在书海中“环游世界”,通过介绍世界各地著名旅游城市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和美食美景来开拓小朋友的眼界,增长见闻,激发阅读兴趣。
  在此次活动中,小沐姐姐将带领大家继续游览美丽的伦敦。在地理知识小课堂环节我们将为小朋友们简单介绍英国的地理,另外特别揭秘一下尼斯湖的水怪,随后一起游览泰晤士河畔的伦敦眼和大本钟。哈利波特迷们注意啦,本次旅游还将来到位于英国伦敦的哈利波特摄影棚,小沐姐姐还会现场展示哈利波特的魔杖哟,最后的美食环节我们会介绍英式早餐,相当的丰盛、美味有营养。除此之外小沐姐姐还会为继续为小朋友们推荐关于伦敦的电影和书籍。本周日,让我们相约市图新馆,带宝贝继续游伦敦。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