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阅读推广小志愿者开始招募了

  亲爱的小读者:
  七彩泉谈书吧自2013年创办以来,立足少儿的阅读需求,着力营造轻松愉悦的读书交流环境,并多次邀请名师名家为少儿读者推荐经典读物、分享阅读心得,深受小读者和家长们的喜爱与好评。
  为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泉城,这个暑假,济南市图书馆继续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招募30名儿童阅读推广小志愿者,担任七彩泉谈书吧暑期活动小主讲人。
  一、招募条件
  1.济南市中小学学生,年龄6-17岁;
  2.热爱读书,阅读面广,具有一定的阅读积累;
  3.有较强的演说表达能力,会使用多媒体工具;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纪律性强。
  二、工作内容
  担任七彩泉谈书吧暑期活动主讲人,运用多媒体手段分享图书内容,交流读书体会。
  三、报名时间
  6月20日-7月10日9:00-17:00
  四、报名方式
  统一邮箱报名。
  下载填写报名表发送至jnsthd@163.com,请注明儿童阅读推广小志愿者报名。
  五、活动时间与地点
  本项活动拟开展四期,时间分别是7月15日、7月29日、8月12日、8月26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老馆(经三纬五路)六楼报告厅。
  六、注意事项
  1.每期活动由6—8位主讲人合作主持,每人参与一期;每人分享一本书或交流一个话题,时间在15分钟之内。
  2.报名时,请认真填写报名表,确定参与活动时间段、主讲主题及时长、联系方式(手机及QQ号)。
  3.报名后三日内,主办方将通过邮箱回复是否报名成功。报名成功的小读者,请认真准备,按时参加。
  4.小主讲人将获得济南市图书馆“儿童阅读推广小志愿者”证书并赠送纪念册。
  5.主办方将根据“主讲提纲”及“阅读经历”有选择的进行面试。
  6.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人员时间调整。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