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童声书韵”诵读大赛复赛、决赛名单公布

  各位选手:

  为保证大赛复赛、决赛顺利进行,特做出以下说明。

  1、“我爱国学”、“讲故事”两个类别的优秀选手将先参加复赛,复赛晋级成功方可入围决赛(名单详见复赛排序表);“亲子诵读”、“集体诵读”两个类别的优秀选手将直接晋级决赛(详见“亲子诵读”类别决赛排序表和“集体诵读”类别决赛名单)。

  2、复赛、决赛地点均在济南图书馆新馆,地址:济南市腊山河东路与威海路交叉口,咨询电话:81279619。

  3、请各位参赛选手按时签到,若超过规定签到时间20分钟不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本场比赛。

  4、复赛阶段选手比赛时间为3分钟,但评委有中途叫停比赛的权力;决赛阶段,“亲子诵读”、“我爱国学”、“讲故事”三个类别的比赛时间均为3分钟,“集体诵读”类别比赛时间为4分钟。

  5、复赛阶段选手比赛不允许配乐,决赛阶段选手允许配乐,但只接受U盘报送配乐。需要配乐的选手赛前请将U盘报送至指定地点,并同时上报比赛序号和参赛作品。

  6、若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使用原创作品,其作者须携带作品与主办方签订《作品版权协议书》。

  以上条例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1:”我爱国学“(1)复赛排序表

  附件2:”我爱国学“(2)复赛排序表

  附件3:”讲故事“复赛排序表

  附件4:”亲子诵读“决赛排序表

  附件5:”集体诵读“决赛名单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