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图有礼 文化拜年——市图2018年“网络书香过大年”系列活动

  鸡鸣知日上,犬吠报春来。戊戌狗年就要来临,市图积极响应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号召,春节期间推出品牌活动“网络书香过大年”,为泉城市民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烘托节日气氛,增添新春书香。

  2018年的活动内容依旧精彩纷呈,线上主要包括三大主题:“九州圆梦·美好生活”在线摄影征集;“经典传情·书福迎春”有声电子贺卡制作;“书香博文·畅享阅读”趣味闯关答题。线下则依托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共享资源库群,结合市图移动APP“书香泉城·手机图书馆”阅读卡,为市民奉上一场丰富优质的数字文化体验,让网络书香飘进千家万户。

  活动参与方式:

  一、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微信服务号,线上扫码即可参与活动。

  二、大年初一、初三,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一层数字阅读区,参与线下互动,领取纪念小礼品。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