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届“童声书韵”诵读大赛海选日程安排公布

  这个冬天啥最火?当然是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市教育局、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共青团济南市委员会主办,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市委讲师团、济南出版社、济南时报、济南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可恩口腔杯”济南市第二届“童声书韵”诵读大赛。经过前期的火热报名,海选比赛即将于本周六(23日)拉开帷幕,目前,海选日程已经基本确定,三个组别的部分线下报名选手已由工作人员按报名顺序完成排序,报名选手可于今日(20日)登陆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www.jnlib.net.cn)和微信,查看具体详情。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报名不要太火爆,仅线下报名的个人选手就有2000余组,共3000余人,比首届增加了一倍还多。目前三个组别的报名人数已基本确定,工作人员根据报名顺序,完成了部分报名选手的排序。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大赛还特别新增了一个比赛场地,即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小报告厅。届时,通过历下区图书馆报名的选手在绿地中心(市中区共青团路25号)进行比赛,其中“我爱国学”组别的海选时间为23日、24日;“亲子诵读”组别的海选时间为24日下午;“讲故事”组别的海选时间为24日下午及30日全天。通过济南市图书馆公布的指定邮箱自行报名的选手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槐荫区腊山河东路与威海路交叉口)进行比赛,“我爱国学”组别的比赛时间为12月23日、24日及30日上午;“亲子诵读”组别的比赛时间为30日全天;“讲故事”组别的比赛时间为30日下午和31日全天。
  “请广大线下报名的选手于20日登陆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www.jnlib.net.cn)和微信,查看具体的比赛签到和具体时间安排,先在‘序号表’中认真查找自己的参赛序号,确定序号后,再在‘签到及比赛时间表’中确认自己的签到及比赛时间。请大家一定看好自己的参赛序号和时间,按时参赛。”济南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据悉,目前只是公布了一部分选手的比赛时间,其它赛程安排还会陆续公布中。
  同时,再次重申,线下海选比赛要求时间为2分钟,并现场公布是否晋级,详情请咨询电话:0531-83181535(每周一—周日,上午9:00——下午5:00)。
  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赛区、绿地广场赛区各类别海选选手序号及比赛签到和时间安排表见以下附件(单击即可下载):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