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手工编织活动系列:和孩子一起找回童年的快乐——手作魔力毛线球

  活动时间:12月9日(本周六)上午9点半

  活动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报名电话:0531-81279601

  在那个没有Wi-Fi、没有手机、物质贫乏的小时候,一个沙包、几块石子、一把弹弓甚至几块泥巴都能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儿时记忆最深刻的当属妈妈拆掉旧毛衣缠绕做成的毛线弹球。1人、2人、多人……人数不同,玩法也不尽相同。手中那颗小小的毛线球,成了打开我们快乐幸福大门的钥匙,是我们学习与人交往、团队合作、融入社会的最好工具。

  曾几何时,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忘记了微笑。我们多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应该天马行空、开怀大笑的年纪,能够享受好他们人生的蹒跚起步。

  本周末,济南市图书馆手工课堂将教您与孩子做一个快乐毛线魔球。让我们一起放下手机、离开Wi-Fi,回到童年吧。

  注:本活动限报35对家庭,额满截止。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