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放映室”:精灵鼠小弟

  12月9日(本周六)上午10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创立的公益品牌活动“七彩泉放映室”将在老馆(经三路150号)六楼报告厅举行,本期播放的影片是:《精灵鼠小弟》。

  《精灵鼠小弟》是一部很童趣的电影,充满了想象力,潜移默化地植入了亲情的伟大主题。萌萌的小动物在童话式的呈现下令人无比爱怜,Stuart的乐观与活泼极具感染力,无法叫人不爱;波斯猫也很有演戏天分,表情极为丰富,一招一式很有章法。玩酷耍横的贵族猫与跳脱可人的平民小老鼠搭配在一起,撑起了这部电影。

  整部片子精彩异常、笑点不断,不单是片中小精灵的可爱以及搞笑的噱头,其间慢慢流动着的温情也让观众感到很温暖,为了朋友不断地排除万难,最终融入了他们的圈子,找到了自己的家。很多时候遇到困难时我们只是一味地逃避,为什么不勇敢地面对它,克服它呢?如果只是逃避的话你永远都掌握不了主动权,只能任由困难摆布;相反,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尽自己的全力克服它,成功就在眼前!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