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预告(上图讲座录像)

  主题:50个教育法——我把三个儿子送入了斯坦福
  主讲嘉宾:陈美龄(作家、歌手、教育学博士)
  时间:12月2日(周六)下午14点
  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咨询电话:0531-81279601
  歌手陈美龄在70年代末红透半边天时,放弃地位、金钱远赴加拿大念书,先后获得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社会儿童心理学本科学位、美国斯坦福大学的教育学博士学位。她的3个儿子,全部考入了斯坦福大学,一时轰动社会,成为爆红焦点人物。她将这些年读书教育三个孩子的方法写成《50个教育法——我把三个儿子送入斯坦福》,本次讲座,她将带着她的这本教育大法来和读者们分享她的家庭教育理念。
  主讲嘉宾简介:
  陈美龄,1955年出生于香港,教育学博士,早期香港知名演艺界人士,曾任联合国国际儿童基金会亚洲亲善大使、香港浸会大学特别教授。1989年,到美国斯坦福大学修读教育博士,1994年取得斯坦福教育学博士学位。至2015年,陈美龄女士的三个儿子均被斯坦福大学录取。
  温馨提示:公益讲座,无需预约,欢迎广大读者朋友参与交流。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