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父母,人生最重要的功课(上图讲座录像)

  主讲人:秦畅  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广播中心首席主持人
  时间:11月18日(周六)上午09:30
  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咨询电话:0531-81279601
  做父母,曾经,可以靠本能或者经验传承。可当下,变化之快有可能让经验成为遮蔽真相的阻碍,在家庭教育领域也如此,两代人之间似乎隔着几百年的距离。而独生子女时代、中产阶层诞生,家庭对教育投入的不遗余力,让原本可以自由成长自在开花的种子,处在过热过暖的营养过剩中。秦畅作为媒体人,在对社会变革的观察和思考的同时,也会陷入转型期的迷茫中。如何坚守家庭教育的“以孩子为本”的价值导向,不盲从不跟风,这次将分享的是一位母亲陪伴孩子成长的反思。
  主讲人简介:
  秦畅,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广播中心首席主持人,主持中国新闻名专栏、上海优秀媒体品牌《市民与社会》节目。曾获:中国新闻一等奖、全国长江韬奋奖、全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全国女职工建岗立业标兵、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三八红旗手、上海市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温馨提示:公益讲座,无需预约。欢迎广大读者参与交流。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