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公益讲座

  您还记得最近一次与孩子一起走进图书馆是什么时候吗?您开始给孩子读睡前故事了吗?忙碌的工作常常使我们忽略每个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每对父母都应把握住自己孩子的童年!其实,有一种生活方式叫“亲子阅读”,有一种教养方式叫“亲子陪伴”。当您和孩子一起共读,您就在孩子心中播撒下热爱阅读受益终生的种子,您也将感受到独属于亲子间的那份爱与幸福!为此,济南市图书馆携手知名阅读推广机构“悠贝”联合推出大型公益讲座《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为您解决亲子阅读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惑,为您和孩子撒下一颗爱上阅读的种子!

  时间:10月15日(星期天)上午10点;地点:老馆六楼报告厅

  林丹,悠贝创始人,悠贝成长俱乐部阅美妈妈明星讲师。她倡导“以书为媒,高质量的亲子陪伴”、“让每个家庭都在亲子阅读”,帮助儿童建立良好的早期阅读习惯,曾获“2014年北京市金牌阅读推广人”、中国书业评选“2014年度阅读推广人”等殊荣。

  如果您对“亲子阅读”还不知道如何展开,如果您对“亲子阅读”还有什么疑问,周末欢迎您来到济南市图书馆老馆《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公益讲座,交流理念,碰撞智慧,希望本次专题讲座可以让每一位爱书爱孩子的家长都收获满满。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