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故事会活动预告——《鸭子骑车记》

  10月7日(周六)上午10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公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故事会”《鸭子骑车记》,将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国学讲堂举办。

  鸭子骑车?这可真是个疯狂的想法!但有一只鸭子真的办到了!农场里的马、牛、羊、鸡、狗、老鼠……对鸭子骑车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在一个平平常常的下午,动物们干了一件很不平凡的事情……大卫?香农通过这个让人兴奋又愉悦的故事,生动地描绘出孩子勇于探险的心理特征,孩子读后会产生极大的满足感。书中各种动物的语言和表情都十分传神,大胆的笔触和鲜艳的色彩,既吸引孩子的目光,更深入孩子的心灵,让他们萌发大胆尝试的勇气。

  这个十一假期跟怡然姐姐一起踏上这次疯狂的旅程吧!一个疯狂的念头、一次疯狂的尝试,帮你驱散那些毫无创意的日子……这不仅是激发孩子大胆尝试和探索勇气的绘本,也是一本让大人们摆脱庸常,点燃生活热情的绘本。周六让我们相聚市图新馆,一起疯狂一次吧!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