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到市图老馆看蓝光大片——《冰河世纪》

  729(周六)上午9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创立的公益品牌活动“七彩泉放映室——暑期之优秀影片展播”将在老馆(经三路150号)六楼报告厅继续举行,本期播放的影片是:《冰河世纪》。 

  《冰河世纪》围绕着三只冰河时期的史前动物和一个人类弃婴展开。冰河期使得动物们纷纷迁移寻找食物。心地善良的长毛象——曼弗瑞德、嗜食的树獭——希德、狡猾的剑齿虎——迪亚戈,这三只性格迥异的动物为了使一个人类的小孩重返家园,竟然聚在了一起,组成了一只临时护送队,踏上了漫漫寻亲路。一路上这三只动物矛盾丛生,迪亚戈心生毒计,想诱领队伍踏入自己族类设下的致命伏击,但在他们共同经历了雪崩、饥荒等无数险境之后,这些与严酷环境抗争的经历使迪亚戈开始对自己的计划动摇了。 

  《冰河世纪》是一部2002年蓝天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全数字化动画电影,汇集了史前众多可爱的动物,让人眼前一亮,而且非常幽默诙谐,期待这部影片能给小读者们在暑期带来更多的快乐!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