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故事会”:小朋友们,你想尝尝月亮的味道吗?

  7月8日(本周六)上午10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公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故事会”《月亮的味道》,将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国学讲堂举办。

  月亮,好吃吗?月亮是什么味道呢?真想尝一小口啊!圆圆的、黄黄的月亮,是像饼干一样脆脆香香的,还是像橘子一样甜甜酸酸的呢?作者麦克·格雷涅茨笔下的小动物们也很好奇,《月亮的味道》是一本真正充满了童趣的书。

  这是一本关于吃的书。作者笔下的这个大月亮,画的也确实是“好吃”,想不让你流口水都难。

  这是一本关于玩的书,也就是游戏的书。为了够到月亮,动物们一个叠一个,搭起了天梯。

  这还是一本让小朋友们开动脑筋的书。需要大家动动小脑瓜儿来想一想。

  本周六怡然姐姐就要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揭开这本既好吃,又好玩,还让人动脑筋的图画书神秘的面纱。让我们相约市图新馆,一起尝尝月亮的味道吧!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