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市图老馆看大片啦

  71(周六)上午9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创立的公益品牌活动“七彩泉放映室”将在老馆(经三路150号)六楼报告厅开启绚丽的暑期之旅,一系列经典的儿童大片将陆续播放,本期播放的影片是:《玩具总动员》。 

  安迪是六岁的小男孩,他有很多玩具,当他出门在外时,这些玩具就开始过他们自己的生活 。一天,安迪拿回一个新玩具——太空骑警巴斯光年。由于他的性能先进,威胁到原来玩具头领——牛仔胡迪的领导地位。于是胡迪开始想方设法与巴斯光年作对,但结果是它们两个都阴差阳错地置身屋外的世界。尽管巴斯光年有电动折叠翼、探照灯和腕式对讲机,可一旦离开主人的庇护,他也是寸步难行。更糟糕的是,他们还受到安迪邻居的玩具破坏狂阿薛和他家的狗带来的威胁。现今,他们只有摒弃前嫌相依为命,彼此帮助找到回家的路。外面的世界不管多么精彩,但毕竟不是玩具的世界…… 

  《玩具总动员》是首部完全使用电脑动画技术的动画长篇,先后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美国金球奖、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等诸多奖项,是一部制作精良、画面考究、故事性强的优秀影片。小朋友们,快点放下一学期的疲惫,带着家长一起来观看吧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