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讲座:FM106.6父母学堂公开课周日开讲

  主题:把握教育规律,赢得未来

  主讲人:王修文

  时间:6月25日(周日)下午2:00

  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

  报名电话:82612020

  主讲简介:

  王修文,改革开放后中国第一代留美学者,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育管理学博士。曾任美国爱丁堡罗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康考杰大学兼职教授,世界最大的国际语言文化交流机构——康考杰大学国际语言村执行副总裁、美国杜波依斯商学院国际部主任、俄亥俄州大扬城地区华人主席,著名的基础教育专家和留学规划专家,被评为《中国教育报》2011年度推动读书十大人物,全国管理创新示范校长等。曾应邀做客CCTV《对话》、北京电视台《留学咖啡》、新浪网教育名家等栏目做教育访谈。2016年5月创办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

  王修文博士有丰富的出国留学指导经验,近年来,指导全国各地1000多名优秀学生成功就读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获得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注:活动当天准时到场的爸爸妈妈将会收到父母学堂定制笔记本、《父母的情绪》节目光盘及许多听众期待已久的垫片音乐光盘。在父母学堂定制笔记本上集齐五枚父母学堂“听课小印章”,就能得到父母学堂成长书包,里面有精心挑选的有关父母成长、家庭教育方面的书籍。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