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故事会”:绘本中华故事本周日与你相约市图老馆

  6月25日(本周日)上午10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公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故事会”,将在老馆(经三路150号)三楼儿童阅读体验区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绘本中华故事系列之《三个小和尚》和《狼外婆》的故事。

  这套绘本故事取材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方方面面,以浅显易懂的文字加以趣味性给孩子们叙述,会令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民间传说的隽永魅力。三个小和尚的故事,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民间传说,期待和小朋友们一起重读经典故事,分享交流彼此的感受。狼外婆的故事选在这个时候跟小朋友们分享,是因为暑假快要到来,安全教育是必不可少的主题,希望小朋友们在一起听完狼外婆的故事之后,可以像故事里的三个娃娃一样懂得自我保护,度过一个快乐而又安全的假期。

  欢迎大家走进图书馆,和胖丁姐姐一起翻开绘本中华故事,开始属于你的民间传说故事之旅吧。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