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夕阳红”老年电脑公益培训开班啦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济南市图书馆连续举办多年的“夕阳红”老年电脑公益培训又开班了。 

  由济南市老龄委、济南市文广新局主办,济南市图书馆承办的文化惠民工程“夕阳红”老年电脑公益培训已连续举办9年,培训惠及人员近万人,深受广大老年读者的密切关注与一致好评,已然成为济南市图书馆的特色服务品牌。 

  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设有专门的电脑培训室。针对老年人的学习需求和接受能力、结合多年办学经验,编写了全新原创课件。以电脑基本操作和上网应用知识为主要培训内容,为零基础老年人提供量身打造的专属课程,让老年朋友开心学习、轻松掌握,学会使用电脑、丰富文化休闲生活。欢迎广大老年读者报名参加! 

  具体报名方法: 

  1、报名条件:凡年满55周岁的老年读者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时间:328日—29   9:30---16:30 

  3、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无须到馆 

  4、报名电话:81279680 

  5、培训详细信息可登陆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夕阳红”老年电脑公益培训」专题查询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