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印象西城”年度记忆摄影展开展啦

  你说你爱那气势恢弘的一院三馆,更爱济西湿地少女般的恬静旖旎。我说我爱那城市建设者辛勤无畏的背影,爱这城区一点一滴的美好与光辉。3月26日起,“印象西城”年度记忆摄影展将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展厅开展,我已备好这一城美景,只待与你在此邂逅。

  2016“印象西城”年度记忆摄影展由济南西城集团主办,济南市图书馆、济南新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济南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广受关注,共征集到摄影作品2000余幅。

  经过初选、专家评委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110幅获奖作品。作品围绕自然、人文、建设三大主题,用镜头彰显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文化与生态的完美结合,反映了西区建设的风貌、变化与成就,展示了西区的风光美、和谐美、人物美、风情美,将西区的美好定格为永恒的记忆。

  不论你爱济南西城的自然、人文还是建设,百余幅作品中总会有你的菜。我在市图约你一起看展览!

  展览时间:3月26日至4月4日

  展览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展厅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