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美好有你”——济南市图书馆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凝结巾帼力量、弘扬文明新风、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妇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创新活力,在济南市图书馆党委领导下,济南市图书馆工青妇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不负春光,美好有你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7日下午,组织女职工参加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妇女节”健康讲座活动,跟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知名妇科专家连方、张建伟学习如何在生活中预防、治疗、缓解妇科疾病,提升女性职工健康水平,增强预防疾病能力。

  3月8日上午,组织女职工开展“相约春天·喜迎三八”济西湿地健步走活动。风和日暖,绿柳含烟。沿着济西湿地公园步行道健步而行,港汊纵横、芦苇丛生、鹭鸟翔集,自然野趣令人流连忘返。一路上,女职工们了解了湿地对于生态环境的价值作用,在天鹅湖近距离观赏优雅柔美的天鹅,共同度过了一段轻松、阳光又惬意的时光。

  通过“三八节”系列活动,引领女职工积极提升健康意识,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广大女职工在缓解压力舒展身心的同时,相互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在各自岗位上绽放人生芳华,贡献巾帼力量。

 

 

 

 

济南市图书馆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