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1月15日下午,市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中心馆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按照党章和党员发展工作细则规定程序,讨论和表决张文娟同志转正申请。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市图书馆党委书记吴波应邀列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昱同志主持。

 

 

  大会认为,张文娟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牢记党员身份,政治立场坚定,入党动机端正,工作爱岗敬业,团结同事,生活为人正派,勤俭节约,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已基本具备了中共党员条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

  张文娟同志作表态发言,愿意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党的决心和信心。

 

 

  刘昱书记对张文娟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二是要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同志、担当有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吴波书记首先向张文娟同志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向全体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开拓创新,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率先垂范,努力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本色。最后,他勉励所有与会党员无论身处何地都要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争做先锋表率,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