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天太到泉城书房·雨滴广场分馆调研

  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雷天太一行到泉城书房·雨滴广场分馆开展“加快建设功能完备、品质一流的现代化强省会”专项监督调研,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郅良陪同调研。

 

 

 

  雷天太一行实地参观了泉城书房·雨滴广场分馆的环境和布局,详细了解了泉城书房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以及取得的实际效益,认真听取了全市泉城书房建设运行情况及未来规划。雷天太对泉城书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雷天太指出,泉城书房建设对营造全社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雷天太强调,下一步,要切实提升泉城书房建设品质,不断探索创新建设模式,在认真总结前期建设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打造有特色、有品位的新型公共阅读空间,进一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文化生活的新期待。在提供基本阅读服务的同时,充分挖掘和利用省会城市优势资源,组织和开展读书交流和文创推广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加快建设功能完备、品质一流的现代化强省会努力作出新的贡献。此外,要继续严把疫情防控关,严格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坚决把疫情防控在公共文化场所之外。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洪涛,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李彬,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主任白龙,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吴波,市文旅局产业发展处处长门桂苍,市图书馆行政负责人王海,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