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举办“缝香为礼,端午安康”香囊DIY职工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职工创新发展正能量,6月2日下午,济南市图书馆工青妇举办“缝香为礼,端午安康”香囊DIY活动,邀请职工用不一样的方式品味端午“味道”。共有来自各部门的60余位职工报名参与。

  活动现场,专业老师讲解了香囊的缝制流程、配色方案和针法技巧,在职工们选择好自己心仪的香囊式样及材料后,香囊DIY活动正式开始了。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精美又各具特色的香囊陆续制作完成。现场氛围浓厚而热烈,欢声笑语和艾草的清香交织在一起。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和习俗,还充分感受到图书馆“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

  近年来,济南市图书馆工青妇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以促进职工间文化和情感交流,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鼓励职工带着主人翁意识以更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在工作中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