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提质效 凝心聚力绘新图——济南市图书馆组织召开2021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大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认真谋划好2022年图书馆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文化济南”建设提质增效贡献图书馆力量,1月24日下午,济南市图书馆按照规定的测评方法、程序、原则,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全馆职工考核大会。大会由吴伟副馆长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馆长王海首先对2021年全馆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济南市图书馆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有了新境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新气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依托阵地优势,庆祝建党百年有声势,创新驱动有突破,矩阵发展有亮点,全域服务有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有成效,打造“书香泉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有了新内涵。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旧动能转换取得突破的决胜年,我馆将深入对接国家“十四五”发展战略与2035年远景规划目标要求,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以迎接文旅部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达标检查为契机,以评促学、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深化全民阅读激励机制,在共建共享中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实现开新局、谱新篇、立新功。

  之后,各部室主任以ppt展示的形式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每名职工上台进行了个人述职。 

  这次考核大会通过全员民主测评,有力保障了职工参与管理和监督的权利,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图书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服务效能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