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工青妇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统筹规范馆工青妇工作,更好发挥工青妇的沟通保障作用,2022年1月21日,济南市图书馆工会、妇委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市图书馆新馆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工青妇工作会议。

  市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工会主席陈敏、妇委会主任张咏梅、团支部书记张振康,分别汇报了馆工会、妇委会及团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打算。陈敏在汇报中指出,2021年,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正确领导下,在馆党支部的支持和帮助下,馆工青妇扎实推进“妈妈小屋”建成使用,协调解决原莱芜剧院和原第二图书馆职工的保障问题,认真做好职工健康查体,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工活动充分发挥纽带作用,让广大职工的获得感不断加强、幸福感不断提升。

  最后,市图书馆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馆长王海强调,工会、妇委会和共青团是党的群众工作中的重要力量,是职工与单位有效连结的纽带与桥梁,各位成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工青妇工作的重要性,把握自身定位,明确各自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把工作所需、职工所急的事项及时反馈,激发组织活力,创造和谐共荣的“济图一家亲”新局面。

  下一步,市图书馆工青妇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全馆力量,营造健康、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保障女职工权益,充分调动发挥青年职工积极性,为馆党支部提供坚实可靠的群众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市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1月27日